close

我好像很久沒有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那麼現在就來寫寫做交換學生的生活吧

HKDI剛好有個交換學生的programm
原本以為自己沒有機會被選了
但是接到老師的電話說我被選上了
當時是開心了一下
不過有當心了一下
很怕去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也很害怕離開我香港的一班好朋友
不想跟她們分開
也不想不能跟她們畢業
不過我還是選擇去做交換學生
所以現在我變成『國際生+國際生』
哈哈哈哈哈

當天很多朋友都來機場送我
最不捨得是我的朋友
看到她們哭
我也忍不住的哭了
真的很感謝她們在我在香港讀書的這一年里你們的照顧
真的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哦

剛剛來到波蘭的時候我真的很不習慣
不習慣這裡的天氣
不習慣這裡的地方
不知道波蘭文
最不習慣的是沒有你們在我身邊
不習慣沒有了你們的聲音
不習慣沒有你們一起做功課的日子
很多很多
你們等我,半年后我就會回去了

你們在香港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