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天,
也許我們已經不會再見,
但是對這一個人,仍然存放了太多思念。


偶爾,我還是會忍不住去偷看,
他的在線時間、關於他的一切,
夜裡,仍然會因為一首歌曲或一個故事,
而不由自主地聯想起他這個人;
即使他的一切已經與自己再無關係,
但還是繼續在乎他的一切,
卻又努力地叫自己不要再沉迷、執著更多,
安慰自己說,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欺騙自己說,尚未陷得太深應該早些離場 ......
是我太過為對方著想,
怕自己再一次的一廂情願,會給予對方太多壓力 ?
還是我潛意識裡仍抱著一點盼望,
他終於會感應得到,自己的這點心情 ......
其實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有多傻,
也知道,現在我們是沒有可能,
是已經不能夠和他一起編織明天的約定,
但我還是寧願一個人去刻記昨天的快樂 ......

然後有多少個夜深,
一個人在這城市裡無目的地遊盪,
仰望冰冷的夜燈,找不到停下來的路口;
跟自己說,是最後一次了,
就容許自己對他這段回憶作最後的終點......
直到,我又再一次走到力竭筋疲,
直到,我終於懂得重新振作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