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从他开始出道的时候,我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
他出得每一张专辑我都有买。
而且在2008年他首次来马来西亚哦开《想入飞飞世界宣会演唱会》,
他完完全全的闯进我的心里了,无法自拔了。
相隔4年了,在2012年10月19日他终于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纪念日》。
终于,他在2013年3月16日他终于带着他的首张专辑《纪念日》来到了马来西亚。
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我终于等到了。
我终于相隔了5年终于在一次看到他了。
其实我说酱久的他到底是谁呢?
他是“炎亚纶”。

(3月16日)当天亚纶必须在专人的扶助下进入《Our Private Moment》大马私.聚会会场,
让我们粉丝心疼至极。据了解,他坐轮椅乘搭飞机到马,但手术丝毫影响不了其心情,
与我们粉丝进行近距离接触时,逗我们粉丝笑容满面。

炎亚纶聚会上唱了5首歌曲,包括《纪念日》、《逾时不侯的永恒》、《可能你还爱我》、
《比寂寞更寂寞》以及《原来》,犹如小型音乐会,大益我们粉丝。现场除了我们粉丝,
也有来自日本、台湾与新加坡的粉丝。其旧患开刀让粉丝非常心疼,他站起来唱歌时,我们粉丝立即要求他坐下。


当《Our Private Moment》大马私.聚会要结束的时候,我们个个粉丝都依依不舍的跟他说再见。
这一天真的让我很难忘,因为亚纶跟我的距离才0.5m罢了。
当时心跳加速,让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亚纶真的越来越可爱和越来越帅。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4_副本5_副本27_副本35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