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下說不出的苦

和你僵持在這條

擠滿人的路就連難過也要有個尺度

不能太突出 讓人看清楚

 

要走 別給我爛藉口 你並沒有佔據

全部的生活你不懂

我可以找好朋友

他們全都不像你那麼混球 看不見我

 

我不需要你 擋著我的路像給我自由

我不需要你 別過頭又悄悄回來看我

我不需要你 有那麼點可憐我

雖然很脆弱 我也要帶著眼淚去碰石頭

我只需要有 一個目標讓我好好奮鬥

我只需要有 一個理由教我懂得放手

我只需要有 一個這樣的結果

那我才能夠不猶豫的往前走

新的冒險 一樣執著

 

我會放棄你的所有

不再和你聯絡記得那些錯

別再錯 愛得範疇太遼闊

我們還有些青春可以揮霍

不要怕痛

 

我不需要你 擋著我的路像給我自由

我不需要你 別過頭又悄悄回來看我

我不需要你 有那麼點可憐我

雖然很脆弱 我也要帶著眼淚去碰石頭

我只需要有 一個目標讓我好好奮鬥

我只需要有 一個理由教我懂得放手

我只需要有 一個這樣的結果

那我才能夠不猶豫的往前走

新的冒險 一樣執著

 

我只需要有 一個目標讓我好好奮鬥

我只需要有 一個理由教我懂得放手

我只需要有 一個這樣的結果

那我才能夠不猶豫的往前走

新的冒險 一樣執著

 

新的冒險 一樣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