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个号码,我一直记得,但我已经很久没打电话过去了。
有一首歌,我不在听,可偶然间听见,却不经意的掉眼泪。
有一些地方我经常去,每次去都是一个人。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想大哭一场,
把内心的沉重都挥洒掉。
一些事情我想忘记,最后才发现根本忘不了,
而且记得更加清晰。
有些话我一直放在嘴边,却怎样也告诉不到我要告诉的那个人。
我的身边有人陪我,却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有一个人我很早就把他计划在我的未来里,
慢慢地发现我的计划只不过是一场梦。
我不一定每晚都做梦,也不一定只梦见一个人,
但有一个人在我梦里出现的次数是最多的。
有一个人我很久没见了,一见面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有时候我看回以前的日记,因我怀念过去一起奋斗和玩乐的时光,
即使把我的心刺的鲜血直流。
我都把想告诉你的话都写下来,却终究没有把那封信给你。
每一天我都告诉自己要高高兴兴的生活,
只是为了证明我不再在乎你了,
那么事实是什么呢?
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我不爱你了!!!!!!!!
其实,我还是那么傻傻的爱着你,不曾改变过。
我不会奢望和你在一起,只是远远的能看见你就足够了。
我想忘记你,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