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他,从他离开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我是那么的喜欢他。
日子一天天,可我的思念没有一刻停止过。
我知道时光轮回,
这回是轮我受伤了,
是自残型。
喜欢他鼻音重的声音,
喜欢他扁扁的指头肚,
喜欢他搂着我的肩同行,
喜欢他摇摆走路的姿势,
喜欢他高大的个子弯着个腰为我笨手笨脚做饭地样子,
喜欢他靠着摩托在楼下等我出来时嘴里叼烟地样子,
喜欢他也会像小孩一样靠在我肩上微笑的样子,
喜欢他出鬼主意时不怀好意的眼神。
回忆一起走过的操场,
回忆一起去过的酒吧,
回忆一起到过的理发店,,
回忆一起吃过的餐厅,
看着他的照片,
我流泪,
看着他的qq签名,
我流泪,
关于他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我知道我痛了,
是受伤了,
从不曾有过···
如果时光回溯,
我想在他的身边开心无拘束地大笑一场,
我想和他一起吃饭逃单,
我想和他一起看日出,
我想和他一起坐过山车尖叫,
我想坐在他怀里一起看恐怖片,
我想和他吃只有一个小勺的冰激凌。
我约束他,而本意并非管辖,其实是只想让他对我说一声“小东西”,
我唠叨,而并想非强调,其实是只想换来他对我做的一个鬼脸,
一切心里想的都与事实不符,
约束,形象一大妈身影,
唠叨,则一怨妇载到,
我会那样无聊么,
怎么就不明白?
哪里出了错。
让我迷茫。
我真的好想,
好想,
回到一个新的过去,
一个从开始和他第一次打招呼说话的过去。
明知道,不可能,
可我真的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