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了没有你的消息 上一封简讯是星期几
又错过了与你的约定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有时候没办法陪著你 你总是对我说没关系
放不下我对你的任性 对不起不该让你伤心

有时候 你会让让我
儘管我大男人发作
有时候 你会装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间给我
这些事情 其实 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请你原谅我不懂逗你开心
请你原谅我不懂听你的心
回想这过去 我学著让你更安心
别赌气别任性别放弃 说声对不起

有时候 你会让让我
儘管我大男人发作
有时候 你会装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间给我
这些事情 其实 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请你原谅我不懂逗你开心
请你原谅我不懂听你的心
回想这过去 我学著让你更安心
别赌气别任性别放弃

请你相信我我会更加珍惜
请你相信我我会呵护著你
小小的爱情 却是我最大的幸运
疼爱的 想念的都是你
请你相信 一个这样的我

请原谅我 对不起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