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
现在的我们都在忙着SPM。。。。
全部的时间都用来
k书了吧。。。。
就要毕业了,让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好坏的事情都一一出现在我脑海里。。。
很多事情也改变了很多。。。。
也许这些事情回不了头了。。。。
在我身边的朋友也变了,我自己也变了很多。。。
就有一个人跟我说朋友是不是要你的时候才会找你呢
?
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也不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要怎样说才好。。。
说出来也没有人会听吧
???
现在的我就好像没有了躯壳的人一样吧
?
不懂
?我也不懂了?
友谊还会存在吗
?
这个问题。。。。
我也不懂了?
我说了这句话会不会后悔呢
?
现在。。。。
后不后悔也不重要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